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裸模」蘇紫紫

「裸模」蘇紫紫


「裸模」蘇紫紫

人大裸模 蘇紫紫她只是一個90後的女大學生

1991 年出生的裸模 蘇紫紫,在2010年12月份舉辦了一場《who am I》的藝術展,展示自己的人體照片。 被媒體報導後,蘇紫紫照片、蘇紫紫完整版下載地址及蘇紫紫博客都受到網友們的瘋狂搜索。 一個身份是中國人民大學藝術系二年級的學生,一個身份是全裸的人體模特(裸模),兩個天壤之別的身份,讓90後的裸模 蘇紫紫(藝名)陷入爭議的漩渦。



裸模 蘇紫紫 一個清純的小姑娘,變成一個職業的人體模特

蘇 紫紫的故事很曲折,有很多記者聽她講述了這個故事,這個故事也演繹出了不同的版本,她的貧困被放大,她的人體模特身份被一再提及。 從蘇紫紫的模特生涯中,我們看到一個清純的小姑娘,變成一個職業的人體模特,她學會了用法律保護自己,學會了去討價還價,還學會了考慮自己的未來,畫家, 人體攝影師,她的腦海中盤旋著很多想法。


裸模 蘇紫紫在日記本扉頁上寫下的話,有疑惑,也有激勵。

曾有記者說,“紫紫日記本就是一場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我 花了一夜的時間看完了裸模 蘇紫紫近兩年的所有日記,在日記本里出現頻率最高的詞就是“加油”。可以在這些發自內心的字裡行間看到,一個十幾歲女孩面對磨難時的痛苦與徬徨,而每次結 尾她都以自我鼓勵的方式翻開新的一頁,就像看著一個“痛苦的紫紫”和一個“充滿希望的紫紫”在相互搏殺。


裸模 蘇紫紫 經歷了太多的變化

她還會在日記裡給自己擬定種種計劃,甚至把自己不該干不能幹的事一一記錄在案,時刻提醒自己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很難想像一個只有19歲的女孩,在這樣一個浮躁不堪的社會,有如此強大的自制力。 我比她大好幾歲,但在她面前,實覺慚愧。 ”

從14歲第一次懵懵懂懂進北京的蘇紫紫到現在遭網友瘋狂搜索的蘇紫紫,從當時的窮困潦倒的蘇紫紫到現在貪戀酒吧愛品純的伏特加的蘇紫紫,可能她已經歷了太多的變化。 而處在輿論漩渦中的蘇紫紫,也只不過是一個90後的女大學生。

蘇紫紫熱帶魚缸裸泳 接受採訪不清場

2011 年1月6日,在大陸北京近日竄紅網路的人大女生、「裸模」蘇紫紫赤身露體接受記者採訪。當天,北京海澱區西三旗一家花卉市場的熱帶魚館內,蘇紫紫裸體跨入 魚缸,演繹自己設計的人體藝術作品《洛麗塔》:體驗痛苦。蘇紫紫在魚缸中演繹自己設計的人體藝術作品。攝影師拍攝的畫面是蘇紫紫自己設計的,這種拍攝她同 意不清場。

蘇紫紫,19歲,少年時家庭曾遭遇不幸,坎坷的經歷讓她每每提及都會流淚。現在她是人民大學藝術系大二學生,但更被大眾記住 了的身份是一名「裸體模特」。她火了。頂著名牌大學生的光環,做著多數人仍無法接受的「靠身體賺錢」的工作,她開始被質疑。她的回應很簡單:「這只是一份 工作。」
娛樂新聞網|土豆網影片|綜合資訊|臺灣土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